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乐视网还有希望吗?

    前有贾跃亭被传唤回国调查,后有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对此很多人对乐视网的前景表示担忧。乐视网早前就被传出有被退市的风险,果然还没多久就被暂停上市了,那么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后还有希望吗?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乐视网有退市风险

    据报道,深交所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暂停上市期间,乐视网应当继续履行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之后在5月10日晚间,乐视网也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称公司暂停上市起始日期为2019年5月13日。乐视网表示,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公司将于每月前五个交易日内披露一次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披露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乐视网称,公司已采取措施及未来重点解决问题包括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应收款项、主要业务恢复、控制成本、费用支出,以及持续完善内控管理。乐视网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张巍还表示,公司短期正常业务开展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公司管理层仍将工作重点放在业务恢复、控制成本、主张关联方债权、偿还债务上。

    对于这次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后还能不能再重新上市,许多人表达了有不同的看法,部分持有乐视股份的投资者表示相信乐视会度过这个难关的,但也有不少人是不看好的。不管怎样,希望乐视有一个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