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加拿大经济现状 中方叫停加拿大订单令其损失

    加拿大,也称得上是一个发达国家,毕竟以前发展那么繁荣。可是,2019加拿大经济现状似乎有点意外。此外,中方叫停加拿大订单,也使得加拿大遭遇损失。大家想知道现在加拿大的经济数据吗?那就往下看吧!

    加拿大货币
    加拿大货币

    说起加拿大,很多人都会想到“生活品质高”“经济发达”“钻石生产”等名词,没错,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加拿大是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在农业、工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等方面都发展得相当好。

    但是,花无百日红,加拿大经济也不是一直那么繁荣的。以前,加拿大经济发展很好,毕竟有较多的资源,不愁没钱。只不过,2019加拿大经济现状就比较糟糕。甚至,有专家认为加拿大是外强中干,现在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

    加拿大近年来的经济形势其实都不是很乐观:早在2010年,加拿大的GDP总量为16134亿美元,五年后2015年的GDP总量为15596.23亿美元,那五年来不进反退,加拿大已经嗅到了不妥。数据公布之后,专家称加拿大将在2019年遭遇经济萧条,收支难以维持!

    本来,加拿大和中国的经贸关系很好,但是最近中方叫停加拿大订单,令加拿大企业经济损失惨重。那么,这是怎样一回事呢?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最近中国海关取消了加拿大企业对中国出口菜籽油的资格。据调查,从加拿大进口的油菜籽中检出了危险性的有害生物,中国海关依据法律法规和国际惯例,做出了暂停进口加拿大菜籽油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