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石油大降价? 新消息伊朗继续向中国出口石油

    伊朗遇到了非常大的麻烦,就是要面对美国的制裁,美国要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禁止所有的国家向伊朗进口石油,面对这么大的威胁,有人说伊朗石油大降价?不过,目前伊朗石油并没有出现大降价,伊朗根本就无惧美国的制裁。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加大了,扩大对伊朗的制裁,美国真的是要将伊朗置人于死地,是一个多么心狠手辣的国家,尽管伊朗面对美国的“面临极刑”,伊朗石油没有大降价。美国禁止其他国家向伊朗石油进口,就是损害别人的利益,中方表态了。

    对于美国欲再次阻止他国购买伊朗石油,中方表态了。4月22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一贯反对美方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中国同伊朗的合作公开透明、合理合法,理应得到尊重。中国政府致力于维护本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愿为促进国际能源市场稳定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