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与腾讯续签 扩大移动电商市场上的份额

    最新消息,京东最新股权曝光,刘强东只占京东股权的15.4%,而腾讯占17.8%,完全跌破所有人的眼球,腾讯成为京东第一大股东。京东与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微信继续提供入口,这下京东不怕没有入口了。

    京东与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与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与腾讯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这次是续签三年协议,将会继续扩大移动电商市场上的份额,这对京东来说是一件大利好。不过腾讯是京东的第一股东,所以腾讯肯定会卖力为京东做事的。

    5月10日下午,京东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现,京东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211亿元钱,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3亿元钱,去年同期为15亿元钱。2019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绳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15%至33亿元钱,去年同期为10亿元钱。

    与此同时,京东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协作协议,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依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依据新的战略协议,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效劳、广告采买和会员效劳等一系列范畴继续展开协作。京东与腾讯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协作,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触达更普遍的用户群体并不时扩展京东在挪动电商市场上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