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说10年后房价 李嘉诚说出十年后房子不值钱

    房价问题每一天都有人来谈论,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毕竟现在人人都打算进城买房子。就连商界大佬也来预测未来的房价,香港首富李嘉诚说10年后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李嘉诚反而说10年后的房子不值钱。一起看一看。

    过去,李嘉诚的确抛售房产,这么做难道是看透了房子不值钱了吗?李嘉诚说10年后房价,既然说房子不值钱,那就意味着房价会下跌?李嘉诚说未来10年后房子不值钱,有什么根据呢?

    李嘉诚照片
    李嘉诚照片

    原来关于房价是否会在未来10年内飙升?李嘉诚早就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我们继续盲目建造大量房屋,10年后房子不值钱。你认同这位大佬的观点吗?10年后中国的房价会继续上涨还是延续如今下跌的趋势?如果按照李嘉诚的说法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其中的因果关系再来回答房子是涨还是跌的这个难题!

    继续盲目建房房地产供过于求,房价靠什么上涨?几年前中国房价不断飙升,很多商人看到房价飙升,纷纷放弃自己原来的项目,转身投入房地产市场,希望通过房子赚大钱。开发商疯狂圈地盲目建房。其结果就是让中国的住房空置率飙升。根据了解,如今中国的空置率接近30%,约有6500万空置房。所以李嘉诚说的这句话也是很有道理的,未来10年房价涨不动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供过于求。

    楼价和收入严重脱节,房价越涨越买不起。过去十年房价涨了几十倍,但是劳动者的收入涨幅不大,楼价和一般人的收入已经脱节了,现在的房价已经是让人负担不起,如果未来10年房价继续上涨只会让人更加买不起房子。

    坚持“房主不炒”,炒房客受到打击。楼市调控政策一直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注定房子将回归它本来的属性,就是居住。如今的一些城市房价已经出现了下跌的趋势,炒房客也在从楼市渐渐退出,而且随着房地产税、空置税多次被提及,未来的房子不涨30%根本不赚钱。房价会越来越稳定,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