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强硬放话:请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

    孟晚舟案件迎来最新消息,孟晚舟于5月8日再次现身,加拿大法官决定,孟晚舟将在2019年9月23日到10月4日之间出庭聆讯,到时候孟晚舟将会被决定是否要被引渡至美国。对于此事件,中国外交部强硬发话,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

    孟晚舟被扣押
    孟晚舟被扣押

    耿爽当天在回应媒体相关问询时再度重申,美加两国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合法权益造成严重侵犯,是一场严重的政治事件。“中方要求美方立即撤销逮捕令和引渡请求,要求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让她平安返回中国。”耿爽称。对于记者有关中美是否将在即将举行的贸易磋商中谈及孟晚舟案的提问,他则表示,“我没有听说”。

    孟晚舟案件备受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孟晚舟最起码要在明年才有机会回国,且是建立在“没罪”的情况下。孟晚舟最终的结果到底会怎样,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