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原因 伊朗总统赞扬中国发展模式

    奇怪了,美国为什么要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呢?曾经,伊朗总统赞扬中国,所以很多国人都对伊朗有好印象。现在,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让不少人都非常关注。那么,美国和伊朗有什么矛盾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揭晓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原因。

    石油贸易
    石油贸易

    美国白宫前段时间表示,美国政府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美国媒体分析说,这意味着美国对5月2日以后继续从伊朗购买石油的国家进行制裁。

    白宫当天发布的声明说,美国政府此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在5月初到期后将不再延续。该决定旨在通过实现伊朗石油零出口来剥夺伊朗的主要收入来源,美国还称将继续扩大对伊朗经济的“极限施压”来应对伊朗“威胁”。

    美国是一个霸道的国家,总是看到他制裁某某国家的新闻。那么,这次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原因是什么呢?表面来看,是为了应对伊朗“威胁”,实质上市因为伊朗不听美国的话,让美国不能获益,所以才愤怒将其封杀。

    美国是一个狼子野心的国家,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如果看到其他国家不听话,或者影响到自己的利益,就必定会抹黑或封杀。曾经,美国就抹黑中国经济模式,称具有破坏性。其实,事实证明,中国经济发展模式是科学的,即使伊朗总统也曾经赞扬中国发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