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拒绝美国援助 前者对后者存在信任危机

    在亚洲地区伊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是比较严峻的,因此很多国家纷纷对其伸出援助之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然而美国也想向伊朗提供援助,但是却被伊朗给拒绝了,而拒绝的主要原因是对美国不信任,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伊朗不接受美国援助
    伊朗不接受美国援助

    据了解,针对美国表示愿意援助伊朗事件,伊朗也进行了回应,他们直接拒绝了美国的援助,理由是认为新冠病毒可能是美国方面人为制造的。伊朗最高领导人表示:“我不知道这种指责的真实性如何,但是当这种指责存在时,根据正确思维,谁还会信任美方给他们带来的药物?”可见,伊朗对美国是极其不信任的。

    众所周知,此前美国就对伊朗实施了非常严厉的经济制裁,不仅取消了伊朗的石油豁免权,还对伊朗钢铁产业进行了制裁,而且就算在疫情期间美国都没有停止制裁。因此,有不少人都指出,这也很有可能是伊朗拒绝美国援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