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又要涨价了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房价走势曝光

    经历去年房价整体上下跌后,大家都在想今年房价还会不会继续下跌呢?日前,全国房价最新数据出炉,今年房价上涨,尽管国家不断强调“房住不炒”,但今年楼市调控相对来说松了不少,预计今年房价会持续上涨,下跌可能性几乎为零。

    房价继续上涨
    房价继续上涨

    根据新的房价数据,宜居研究院监测了100个城市新建商品房的平均成交价格。今年第一季度,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了约13.1%。与1-2月份12%的增幅相比,增幅有一定程度的扩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逐渐恢复平静,迎来了春节。春节过后,是阳春三月。随着春暖花开,房地产市场也不是很平静。

    去年,国家发话“房价止涨”,但今年房价调控力度似乎没去年那么严,但调控政策依旧存在,“房住不炒”依旧要执行。但考虑到国家经济发展,考虑到地方政府的收入,房价还是会上涨,要买房的还是趁早买吧,房价永远不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