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件最新消息 揭孟晚舟被捕原因

    孟晚舟最新消息还是停留在5月8日,是出席引渡听证会,所以并没有释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法律,还有公义的话,那么孟晚舟将会无罪释放。只不过,背后有美国搞鬼,确实令人担忧。孟晚舟被捕,相信华为会想方设法解救她的。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其实,作为同胞,小编也希望加拿大尽快释放孟晚舟。对于网上传言称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小编一开始是开心的。但之后才得知,这个快讯是假的。在加拿大当地时间5月8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孟晚舟当天上午再次为引渡问题在温哥华出庭。

    华为对于孟晚舟出席引渡听证会而作出回应,称“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

    针对孟女士发起的刑事案件完全基于不实指控。律师在法庭上明确指出,孟女士的行为是公开、透明的,银行人员也完全了解相关问题的实际情况。孟女士陈述的PPT没有误导性,银行了解Skycom在伊朗的业务和运营的性质,也了解华为与Skycom的关系。因此,没有证据证明孟女士有“欺骗、不诚实或其他不正当手段”的行为,银行也没有因孟女士的陈述面临利益被剥夺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