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思域2019款上市 第十一代思域落地价格曝光

    说起东风本田10代思域,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多火,这是特别受到年轻人青睐的一款车,思域火爆之后销售非常好,这台车口碑比较好,外形酷、动力足。汽车更新换代,而思域也更新换代了,有消息称新思域2019款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

    10代思域照片
    10代思域照片

    新思域2019款上市时间是在本月的17日,还有一周的时间思域就上市开售了,新增骚黄车漆、中尾排,思域总体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杠有些许改变,车身也有些许的调整,长了9毫米,最重要一点就是价格没有变。

    2019款思域也依旧是和现款车型的动力维持一致,即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同级产品中有着一定的领先优势,百公里加速能跑进7秒。至于油耗方面,车主实测平均油耗仅为7.0L/100km,表现也是非常低的,值得表扬。

    总的来说,2019款思域马上就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了,关于价格有消息指出并不会上涨,所以对于想买新款思域的朋友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喜欢的朋友建议可以去店里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