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还买伊朗原油吗? 美国要动真格了加大制裁力度

    美国要动真格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不断升级,现在连伊朗的石油出口也要经过美国的同意。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现在中国还买伊朗原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伊朗石油出口
    伊朗石油出口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

    伊朗总统和议会议长4日说,为反击美国施加的新一轮制裁,伊朗要继续出口原油、增加非原油出口、继续铀浓缩活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9日报道,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上述被制裁产业是伊朗政府除石油外的最大出口收入来源,此举将进一步强化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他同时表示,期待有一天能与伊朗领导人会面,商讨制订新的协议。

    报道称,根据行政令,制裁对象包括在伊朗境内拥有或参与运营与铁、钢、铝、铜产业有关业务的个人或实体,参与伊朗上述产业相关的商品或服务交易的个人或实体,以及为被制裁对象提供物质或金融、技术支持的个人或实体等。

    从美国宣布制裁伊朗石油后,伊朗就向中国求助,但是如今没想到,美国要加大力度制裁伊朗石油出口。那么,中国还买伊朗原油吗?现在中国还在继续入口伊朗石油,中国显然不会听美国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