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卖咖啡 继酸奶喷雾后又有大动作

    作为瓶装水的一哥,农夫山泉最近动作频频。继喷雾、酸奶后,农夫山泉卖咖啡了。农夫山泉卖的咖啡有何独特之处?农夫山泉跨界背后说明什么?

    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透露,农夫山泉第四款碳酸饮料新品即将上市,该产品结合了咖啡成分。农夫山泉碳酸咖啡新品打出了“厚重咖啡+轻盈气泡”的组合概念。产品规格为360ml/瓶,定价在5-6元之间。不过,这款碳酸咖啡的名称仍未公布。

    据悉,农夫山泉是1996年成立的一家饮用水生产企业,农夫山泉是养生堂旗下品牌,创始人钟睒睒是保健品发家,先创立了养生堂品牌,后杀入饮料行业,创立了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卖咖啡
    农夫山泉

    这并不是农夫山泉第一次跨界。事实上,早在2017年,农夫山泉就试水推出一款针对敏感肌的5片装桦树汁面膜,养生堂天猫旗舰店上线之初定价168元。今年3月20日,农夫山泉宣布推出植物酸奶。今年4月,自媒体化妆品观察消息称,农夫山泉即将推出一款针对敏感肌的喷雾新品。

    此前,市场传闻农夫山泉将上市。但今年1月,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农夫山泉已终止上市计划。在现金流充足的情况下,农夫山泉没有上市的冲动,但进行多元化发展是一种发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