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房价政策出来了 重磅!今天楼市传来大消息

    楼市的走向,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进入到5月份,此前有专家预测楼市将会出现"小阳春"的情况,并出现新的转折。日前,中央关于房价的最新政策出来了!一起来看看这段时间楼市将会出现哪些大消息。

    5月楼市最新动态
    5月楼市最新动态

    楼市转眼进入5月,消息面又多了几分新的看点。党媒此前表示楼市出现所谓的"小阳春",市场出现了新的转折。正当人们以为楼市度过"危险期"时,党媒再次表态,此次波动属于城市落户政策"松绑"所带来的购房需求,这轮房价上涨无法持续。

    人们这才发现,楼市仍然还没有度过"下行期"。从政策方向调整为"一城一策"开始,"一刀切"的调控手段被叫停,每个城市根据当地不同的情况,展开不同的调控策略,大方向上仍然坚持国家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这已经定调了全年楼市基调,任何政策都将考虑能否对楼市的稳定造成影响。

    所以,一些炒房者主观判断楼市即将进入上涨通道,无异于痴人说梦话。我们都知道,国家任何政策的制定,都将考虑诸多方面的影响,尤其是在今年提出稳定楼市的当下,意味着大局已定,政策不可能为了一小类群体而修改,毕竟国家需要站在更高的层面来全面考虑楼市的问题。国家为什么要对楼市提出稳定的新方向,党媒多次提出稳定将定调楼市全年。4月19日"房住不炒"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再次被提及,这就意味着政策方向已经出现了新变化。去年楼市热度不减,政策持续收紧,而今年楼市热度降低,政策仍然严防炒房风气"抬头"。一旦楼市出现过热的势头,政策随即加压,所以,房价基本不可能继续上涨。

    房价变化和政策调控是相关的,政策调控力度越大,房价也是会越稳定,或者是会出现房价下跌情况,现在政策对于楼市调控力度是越来越大的,出台了很多关于楼市调控的政策,比如说征收房产税、买房限购等等,这样房价是不会像以前涨得那么快了,或许还会出现下跌情况,买房会更加优惠。

    其实,中央最新的房价政策,也是对今年楼市调整主调的确定,就是以稳为主。简而言之,在政府楼市调控之下,房价既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也不会出现暴涨,这些消息,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显然是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