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出事真的吗 董明珠负债200亿被查是谣言

    格力发展越来越好,而董明珠则越来越受尊敬,原因就是她带领格力创下很多辉煌的业绩。但是,有人说董明珠负债200亿元,也有人说董明珠出事,称她被查了!这些传言背后,究竟可信度有几分呢?

    霸道总裁董明珠
    霸道总裁董明珠

    董明珠,虽然只是一个女人,但她能力非常出众,是一个真正的女强人。格力有现在的成绩,其实董明珠有很大的功劳。但是,网上称董明珠出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只是说错话,被警告了!

    在前阵子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2018年,要实现2000亿的营收。其担任两届,实现销售收入9209.8亿元。此后有股东问到2018年实现多少净利润,董明珠表示2018年格力电器税后净利润260亿以上。但是此举引发市场质疑,涉嫌违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较260亿误差较大,那涉嫌误导,如果260亿差不多,那涉嫌提前透露内幕消息。由于董明珠信息披露在15:00收市之后,A股处于休市时期,是否信披违规引发市场热议。因为此事件,深交所专门给格力电器发信,对董明珠进行警告,要求董明珠提高信息披露意识。

    网上传闻有很多是谣言,有一些非常夸张,竟然有网友称董明珠负债200亿元,甚至还说董明珠被查了!其实,这都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现在董明珠好好的,没有做出任何违法违规的事情,所以正常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