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涉嫌违法重大违规出事?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董明珠最近频频在公开场合亮相,看起来是没有多大问题,为何网上突然有消息说“董明珠涉嫌违法重大违规出事”了?小编查看了一下,原来是董明珠此前涉嫌违规信息披露,所以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下面来看下这件事的全过程。

    董明珠图片
    董明珠图片

    2019年1月16日,由于在股东大会上提前披露了格力电器2018年的业绩预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被市场质疑涉嫌信息披露违规,更因此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

    事实上,此前格力方面就曾对媒体表示,董明珠透露公司2018年业绩消息时,股市已经休市,所以不构成信披违规。

    在此事件上,有人认为董明珠确实是违规了,这影响到了投资者的决定,好在董明珠说这些话的时候,股市已经休市,否者董明珠要摊上大事了。董明珠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看来在说话方面,要时刻保持警惕,毕竟她的话影响力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