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方向盘取消落户 落户上海最新政策好处

    很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们,都想有一个当地落户,这样办理证件什么的都方便,不用再跑回老家办理,所以想要在城市落户也是非常困难的。最近,听闻有一女子抢方向盘取消落户资格,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抢方向盘取消落户
    女子抢方向盘取消落户资格

    还记得去年12月抢夺公交车方向盘的女性吗?去年12月,梁某因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交涉未果过后强行拉拽方向盘,导致公交车失控,使得公交车撞上旁边的电力公司工程车。之后梁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浦东检察院批捕。

    据悉,梁某是一名外地来沪人员,已经在上海打拼多年,即将获得落户资格。最新消息,因为她抢夺方向盘这一违法举动,其落户资格已被取消。看到这里,只能说是:活该!大快人心。蛮不讲理还把他人生命安全置之度外的人,这点惩罚甚至还不够!

    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布的《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中提到,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也就是说想要落户上海会比以前容易些。那么,在上海打拼的人,为什么要想要上海落户呢?其实落户上海好处还是不少的,上海不少商品房都要有本地户口才能买,如果你不是上海户口,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即已婚,且需出具连续五年纳税证明、社保缴纳证明。此外,如果你落户上海,想要拍车牌也会方便不少。

    所以,在上海落户的好处是很多的,小编也只是列举了这两项。对于上述所说的抢夺方向盘事件,小编在此还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像那位女士一样抢方向盘,因为抢夺方向盘是属于犯法的事情,一定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