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效药成本2元高价售出 假药销售商被警方抓获

    我们经常听到市场上有某些自称功能特别厉害的药物,也因为存在好的药效,这些药物往往售价非常高,但销量还是非常理想。不过这些所谓的特效药很有可能是假药,售价那么高,成本价可能只需要几块钱。日前,巴南警方就破获一件特效假药售卖案件,特效药成本2元卖80元。

    假特效药成本低
    假特效药成本低

    昨日上午,巴南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假药案——巴南警方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侦查总队的指导下,联合安徽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假药销售链条,团伙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其中,在重庆抓获张某为首的假药销售商,他们以乡村游医的方式,将成本2元不到的假药包装成“特效药”,然后以40倍价格售出!

    估计大家也不会想到,特效药成本2元卖80元,最让大家心寒的不是犯罪嫌疑人的暴利行为,而是这些药居然是假药。如何辨别药物是假药?可以通过查看包装上的信息辨别,比如说有没有国家批文以及生产日期是否过期,拒绝购买假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