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 联手打造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

    马化腾什么时候和王健林这么好了,两人竟然一起逛街了,引起大家的纷纷围观,也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要合作的节奏。马化腾王健林逛街引关注,据说两人要联手打造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腾讯出技术,万达出地产,双双联手打造新零售。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引关注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引关注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传出腾讯和万达合作的消息,只不过迟迟没有回应,现在马化腾和王健林一起逛街,也证明了合作一事。据了解到,两人一起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马化腾买了一杯“百香果茉莉茶”,而且用的还是微信刷脸支付。

    5月8日下午,马化腾、王健林两位大佬结伴“逛街”引发网友关注,地点就在北京丰台科技园的万达广场。据理解,这是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聪慧广场”,广场内随处可见全息投影、互动大屏、刷脸机等智能设备。

    马化腾王健林联手合作
    马化腾王健林联手合作

    在现场,王健林、马化腾亲身体验了无感停车、小程序营销、刷脸支付等数字化成果。马化腾还亲身调查了自家的微信刷脸支付,刷脸点了杯百香果茉莉茶,结果还遗忘拿了。此外,广场内还设置了“趣玩生活馆”和“五五开黑馆”等王者光彩快闪店,广场外还设置了TGC王者“峡谷开放日”展区和游戏家中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