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小镇一套房仅1欧元 白菜价甩卖500套空置房

    本以为东北鹤岗的房价已经够低了,现在没想到竟然还有地方的房价竟然比鹤岗房价还要低,这到底是哪里?意大利小镇一套房仅1欧元,就相当于人民币7.5元,很多人都被惊呆了,这也太低了,不过是有附加条件的,购买者必须在3年内翻新所购住宅。

    意大利小镇一套房7.6元
    意大利小镇一套房7.6元

    意大利小镇穆索梅利最近推出“1欧元的家”计划,计算在线出售500套空置房,这么做有什么目的吗?据说意大利穆索梅利小镇是为了“抢居民”,所以才推出这个计划,现在已经卖出100套房子了,未来还会推出400套空置房,所以根本不怕没有房子抢不到。

    意大利西西里岛小镇穆索梅利打算在线出卖500套空置住宅,每套售价1欧元(约合7.6元钱)。穆索梅利已将100套空置住宅挂牌出卖,后续有望再售400套。在售住宅均有多间卧室,且都能透过窗户看到当地田园风光。

    意大利小镇房价怎么样
    意大利小镇房价怎么样

    简直相当于白送的价钱当然有附加条件,当地政府请求,购置者必需在3年内创新所购住宅,否则无法取回押金。媒体报道,买方购房时必需交纳8000美圆(约合5.42万元钱)押金。创新一套住宅的费用主要依面积而定,估量需求4000美圆至6450美圆(2.71万至4.37万元钱)。购房者能够雇用当地建筑师和工人创新住宅,也能够从外地找人。

    近年,意大利不少乡村居民搬至城市生活,令诸多住宅楼空置,穆索梅利中央政府不得不出“贱卖”这一招。穆索梅利间隔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大约2小时车程。当地有一些拜占庭洞窟、一座中世纪城堡和数座古老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