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征迁补偿标准 集体土地每亩12万元

    关于雄安新区征迁补偿标准发布,此次雄安新区征收集体土地,将会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可是又有哪些人可以出售这些土地的,毕竟雄安新区的低价越来越高,现在出售很有可能会亏本的。

    雄安征迁补偿最新消息
    雄安征迁补偿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召开会议,将批准容城县实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目前开始征收集体土地,有不少人已经受到了通知书,分别在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征地告知书。

    据理解,据容城县自然资源局于大河镇河西村与八于乡龚庄村两村公开张贴的《征地告知书》显现,此次拟征收两村全部土地,面积共约158.86公顷。根据《雄安新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顿方法》和《雄安新区被征地大众民生保证施行方法》规则,征搜集体一切土地依照每亩12万元的规范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被征地大众的安顿途径有三种,分别为货币安顿、住房安顿以及社保安顿。

    据该告知书,大众如对土地权属、补偿规范、安顿途径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容城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听证。日前,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曾到到容城县大河镇河西村和八于乡龚庄村调研。他强调,民意是最大的政治,要着力保证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大众就业创业、社会事业开展等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征迁安顿准备工作,让人民大众安居乐业,共享新区开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