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搬迁一期补偿多少?2019年最新消息公布

    雄安新区已经成为国家三大战略之一。目前,雄安新区搬迁情况如何?搬迁标准是否明确了?微信公众号“雄安发布”昨日披露了这方面的最新消息。

    5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雄安新区2019年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议定,批准容城县实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雄安新区搬迁一期补偿
    雄安新区

    据容城县自然资源局于大河镇河西村与八于乡龚庄村两村公开张贴的《征地告知书》显示,此次拟征收两村全部土地,面积共约158.86公顷。依据《雄安新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和《雄安新区被征地群众民生保障实施办法》规定,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被征地群众的安置途径有三种,分别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以及社保安置。

    两年前,中央宣布在雄安设立国家级的新区,并制定了相关的发展规划。目前,雄安新区的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方面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