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月贾跃亭将回国? 下周就回国吗贾跃亭

    贾跃亭自从去国外造车之后,就没有回来过了,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乐视网遗留下来的债务都非常的多。最近有消息说下月贾跃亭将回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疑,那么下周就回国吗贾跃亭,是不是真的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由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分别于26日下午、29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告显示,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但这个消息没传多久,FF相关人士即向国内媒体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不传谣”。另外此前宣布投资法拉第未来公司的第九城市结束了于香港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大会决定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九城将分三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为此九城已于4月22日在香港举行路演,拟分三期募集6亿美元,此前也有消息称贾跃亭将有望在路演中露面。FF方面也回应了此事,香港路演确实已经举行,不过贾跃亭并未现身,而是由FF其它高管出席。

    贾跃亭一旦回国的话,就要接受调查了,毕竟债务这么多,而且乐视网也退市了。但是现在贾跃亭回不回国还不知道,如果他要回国的话,那么他的债主肯定会追上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