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卖给中国大油田 伊朗卖给中国价值15万亿油田

    中国和伊朗的关系一直以来都不错,还一直都在帮助伊朗国家,两个国家都有合作,伊朗有难也会给予很大的帮助。伊朗最多的能源是石油,有消息称伊朗卖给中国大油田,卖给中国的油田价值15万亿,中国开始不缺油了。

    美国的做事风格一向都是强硬霸气,而美国自身的条件使得很多国家一直将其视为龙头老大。这不,美国刚刚对伊朗石油发出禁令,这些国家就对伊朗石油开始抵制。中国又捡“便宜”!伊朗给中国15万亿油田,美国“弄巧成拙”了!

    伊朗石油
    伊朗石油

    不过这些国家却不包括中国,正因如此,中国受到了伊朗给予中国价值15万亿的油田。据悉,这些油田包括原本属于日本的3个油田中的2个。最令中国感动的是,伊朗给出的石油价格是原来的三分之一,而且伊朗还打算将日本最后一块油田的55%的产量交给中国开发。

    得知伊朗的大手笔动作,中国数万国民纷纷大声叫好。而美日的脸色就立刻青了,他们觉得这是伊朗在挑衅,称伊朗是个疯子,必须得狠狠教训一下。这些年,中国不仅和伊朗在油气方面合作,还出售给它一些武器装备。不仅是伊朗,中国的经济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要知道,石油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

    中国石油一直以来都是依赖进口的,而中国也是缺乏油气资源的国家,就在这个时候,伊朗卖给中国大油田,伊朗的决定就是帮助了中国的大忙。美国怎么也想不到,本来就是压制伊朗,意想不到中国捡了了一个大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