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亏7亿 一季度销量受挫净亏损7.02亿美元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亏损成为了家常便饭,局外人也司空见惯了,过去,特斯拉实现盈利的非常少,反而亏损居多。现在已经是2019年5月份了,不少企业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而特斯拉也在4月份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怎么样呢?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特斯拉亏7亿美元,真是太失望了。一起看看。

    特斯拉销量下降
    特斯拉销量下降

    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总营收是45.4亿美元,特斯拉净亏亏7亿美元,这笔亏损包括了1.88亿美元非经常性费用,还有1.2亿美元,这是由大幅降价和库存减值所引起的。

    过去,特斯拉实现了连续盈利,可是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就从回以往亏损的状态。为何第一季度特斯拉会亏损呢?原因是什么?有数据显示,最大的原因是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下跌了,总共交付6.3万辆,环比下跌31%。特斯拉Model3第一季度销量也下跌了不少,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环比下跌20%。

    马斯克被怒斥
    马斯克被怒斥

    有记者调查发现,特斯拉是这两年以来销量首次出现季度如此大幅度下滑。另外,现在特斯拉越来越缺钱了,目前特斯拉现金进一步收缩,还剩下22亿美元现金,马斯克又要向外界融资了,融资大门即将要打开。

    最近,特斯拉在上海出现了自燃事故,时隔两天时间,马斯克对外发声回应此事。有人说马斯克是一个创新人才,电池管理。远程升级OTA各项技术成果斐然。马斯克被怼了,认为马斯克对安全缺乏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