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驶证6月1日新规 c1驾驶证自动升级不实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通的日用品,考驾驶证的人越来越多。不同以往,现在考驾驶证难度越来越大,规定也是越来越多。从6月1日开始,驾驶证将迎来新的规定,比起原来到底有哪些变化?一起来了解下。

    靠驾照将迎来新规
    靠驾照将迎来新规

    就在本月中旬,公安部发布,全国实施小型汽车驾驶本全国通考,申请人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在全国任何地区直接申请小型汽车驾驶本,不需要提供居民暂住证,如果申请人在户籍地办理驾驶本考试,后期应为工作或者学业,生活等原因,居住地变更外地时候,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城市,继续参加后续考试。

    想必很多在外出工作的上班的小伙伴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之前在工作城市报考驾驶证,不仅报考人员多,异地报考费用会比之前当地户口报名贵出许多,还有一种是有钱不一定可以短时间报名驾驶证,异地报名驾驶证是需要居民暂住证,于是很多原因,不得不回户籍当地去办理驾驶证,但是这样的话,每到考试起就得来回两边跑,这样不仅路费贵,而且弄的自己人也累。

    很快靠驾驶证将迎来新的规定,新政出来后,对于很多人考驾驶证都方便了不少。考驾驶证的难度越来越高,以前没有电子考,现在也有了,未来也不会越来越容易,所以还没考驾驶证的人,还是早点考吧,反正迟早都要靠的。

    最后再辟谣一个消息,c1驾驶证自动升级不实,要想升级驾驶证,需要增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