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又开始疯了 中国房价泡沫有多大?

    房价居高不小,大家都在盼望房价能够有一天下跌,但是房价会下跌吗?最近房价又开始疯了,中国房价泡沫有多大,会不会影响大家的买房欲望。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房价也有所缓解,一线二线房价还算平稳,但是三四线房价却在疯狂上涨。

    房价又开始上涨了
    房价又开始上涨了

    中国房价变化很大,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持续上涨,这也许是和政策有关,如果政策有变化,市场就会出现明显的反弹,所以今年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整体还是以稳为主。

    近日有机构发布了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房价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在过去的154个月中,有127个月房价涨幅为正,仅有27个月房价涨幅为负。这就意味着过去超过82%的时间房价在上涨,而且每一次下跌之后都是更强劲的上涨。是的,房地产依然在用房价总体上涨悄悄惩罚不买房的人!

    据社科院院士表示,目前中国房价并没有大量泡沫,房产投资活动可提高社会效益。他认为,不合理空置投资者终究会卖出房屋,房产投资活动可提高社会效益。他举了个例子,如在某地低价买入房产,而到另一地方以较高价格卖出的投机者。如果这个投机活动是赚钱的,那么也是提高社会效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