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速快递总裁身亡 知情人:他父母在乡下种田养猪

    近日,优速快递总裁余联兵以及他的妻子双双身亡消息在网上引发重大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余联兵身亡时年仅47岁,至于余联兵为何会突然身亡,优速快递以及警方还没公布死因。有消息称,他父母在乡下种田养猪,目前已经知道此消息。

    优速快递余联兵去世
    优速快递余联兵去世

    余联兵夫妇的意外离世,让老家的村民们纷纷为之惋惜。5月6日,记者来到余联兵位于四川达州的老家,从亲友,村民以及他当年的同学、老师的讲述,我们看到另一个侧面的余联兵。

    余联兵的老家,位于四川达州渠县西边的一个村落。5月6日,小雨。记者赶到余联兵老家所在的村落时,村民们正忙着插秧,一条500米长的村道尽头,就是余联兵老家的房屋。

    这是一栋二层小楼,房顶盖着青瓦,不过,住余联兵家隔壁的堂兄余联全(音)说,这栋房子表面上看起来新,是因为前些年进行过一次粉刷,贴了瓷砖,进行过装修,房屋其实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用石头砌的,屋前带围墙的院子,也是前年才建的。

    余联兵共有三兄弟,他在家中排行老大。在村民们眼中,余家人在村里为人很低调,余联兵回到村里跟人打招呼,脸上总是挂着笑,没有一点老板的架子,更让村民们觉得意外的是,这位他们眼中的“大老板”,其父母已年过七旬,但至今仍留在村里守着老屋,坚持种庄稼,“种的庄稼还多,都是勤俭节约的人”。

    村民们回忆,5月4日那天,余家父母用一辆三轮车载着秧苗拉到一块水田边,然后下田插秧,结果余家二儿子突然回到村里,说要接两位老人出去玩耍,随后托余联兵的隔房大爸余义东过来帮忙看管房屋,以及帮忙请人将剩余的秧苗栽上。

    待两位老人被接走后,很快就有村民在网上看到了余联兵夫妇离世的消息。

    5月6日下午,记者在余联兵老家见到帮忙看屋的余义东时,他刚好去地里割猪草回来。“他(余联兵父母)家里还喂了两头猪。”余义东说,余联兵的父母被接走后,他请了三四个人花了一整天时间,才帮余家剩余的水田插上秧苗。

    据悉,余联兵在外发财后,也有报道乡村,出资修了村里五百米长的路。在春节时,还会给村里的老人小孩发大红包,对于余联兵去世,村里人都感到非常惋惜。余联兵到底为何身亡,当下大家都在关注这个问题,随着此案件的发酵,估计答案很快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