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粮补还有吗 粮补发放时间总算定了

    粮补是目前比较重要的一种补贴,不少农民都是需要粮补才能稳定生活,毕竟种植粮食并没有很高的一个收入。那么2019粮补还有吗?这是农民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最近有消息传出粮补发放时间总算定了,究竟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1、农业“三项补贴”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财政部和农业部规定,务必于6月30日前将需兑现到农民手中的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2、这个补贴要发多少钱?2019年我们应该注意到这几大额度补偿:例如2018年度江苏省宿迁市,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发放标准统一为120元/亩。经营土地面积50亩以上、200亩以下的,每亩按照60元标准进行补贴,200亩及以上的,每户限额补贴1.2万元。

    第一个是我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每亩补贴是70-180元,第二个是休耕轮作补贴,每亩补贴是600-800元,第三个是高标准农田建设补贴,每亩地补贴是1350-1500元,仅这三项补贴能申请的农民就能拿到补贴资金是2020元-2480元!

    3、针对荒废的土地,可以申请退耕还林方式获得补贴。如今农民荒废的土地太多了,基本留在老家种植土地的人,都是一些文化层次不高的,只能选择在家中土地来维持一家人的收入,但是已经在外面工作的农民的话,可以申请退耕还林的方式,可以获得补贴,毕竟国家在这一块退耕还林来说,还是相当重视的,而这个退耕还林的补贴可达1800元。

    以上就是粮食补贴的基本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粮补现在很重要,而且每一年粮补都会上涨,毕竟现在很少人去种植粮食了,为了保证农民的生活质量,所以必须要上涨粮食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