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国怕华为 美国引渡孟晚舟背后黑手是他

    华为在国内是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在世界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如今美国频频阻扰华为进入该国市场,还不惜假手加拿大非法抓捕华为CFO孟晚舟女士,美国这么做是因为出于对华为的惧怕吗,那美国为什么那么怕华为?

    为什么美国怕华为
    华为CFO孟晚舟女士

    美国对华为公司的恐惧,简单说,是担心美国电信公司会依赖华为的产品,深一点说,对本国电信设备制造业的不自信,怕招架不住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制造。而华为的实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它一共有三大业务,分别是运营商业务,还有就是企业业务,最后一个就是手机业务!现在已经是两个世界第一了,还有一个就是世界第二。

    单单在手机方面,华为全球出货2亿部,成为全球第二的手机厂商,同时华为也是唯一一家不需要向高通缴纳专利费的手机厂商。而今年发布的麒麟980处理器也是属于世界一流的处理器,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为什么美国怕华为
    华为

    在通讯方面,华为即将进入5G商用的时代。华为的5G技术是首屈一指的,在专利数上面华为占据了一半。而在订单方面,华为已经签下了28个5G订单,这远比老牌的通讯巨头爱立信和诺基亚都多。而且全球还有20多个国家在进行5G测试,同时华为的5G设备已经出货了10000多套,并且还在大规模出货。

    而这些成就足以让美国感到恐惧,因此才想要引渡孟晚舟而遏制华为的发展,但是美国绝对没有想到的是,华为绝不会因此放弃前进的步伐,反而因为美国这样一度的阻扰越挫越勇,最后希望孟晚舟女士能够早日获得人身自由,回国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