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这些事项需要注意

    蚂蚁借呗作为现在互联网人气最高的小额贷款产品,每天有上万人在这个产品中借钱,不过对于不了解蚂蚁借呗的人来说,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甚至是不知道蚂蚁借呗可不可以提现。其实蚂蚁借呗可以提现,不过提现之前,有些事情还是要特别注意的,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蚂蚁借呗提现的那些事。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关于提现的多少,确切的说没有一个规定的说法。蚂蚁借呗额度有20万元,最低也有一千多元,所以可以提现多少,与用户的额度相挂钩。一般来说,信誉非常高的用户,其额度都会超过5万元,用户可以将里面的钱全部提现到银行卡或者账户上。

    借呗提现需要注意
    借呗提现需要注意

    如何提现?

    提现的过程非常简单,首先要求用户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并且提供真实的身份资料,否者不可以提现。进入蚂蚁借呗主页后,点击“去借钱”提示,页面上会显示“最多可借”,这时候用户就可以借钱了。从借钱到提现到银行账户,一般只需要一分钟左右时间。

    提现的钱用途有规定

    虽然说蚂蚁借呗允许提现,但提现出来的钱,其用途是有规定的。蚂蚁借呗的钱只允许用于日常的消费,不能用于投资或者炒股,违法的用途更加不可以。

    提现后必须按时还款

    只要你有额度,蚂蚁借呗提现非常容易,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不过还钱必须按时,否者的话平台不仅收自己的逾期利息,还要把此前违规还款的记录记录到征信中,往后在银行贷款或者开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