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贾跃亭回国要成真?

    贾跃亭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当年响当当的乐视网就是他一手创办的,而乐视电视机更是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在2017年乐视的辉煌就不再,而贾跃亭所持的乐视股份就被冻结,之后出国潜心实现自己的造车梦,但资金链一直不理想。如今,传出贾跃亭又有新金主了,那他回国要成真了吗?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乐视

    最新消息是贾跃亭要与朱骏联合成立新公司造车,朱骏出资6亿美元,约合40亿人民币。朱骏是第九城市的创始人,打游戏的都知道第九城市就是个游戏公司,1998年创立于上海,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报道FF会和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且会引进四到五家的投资机构,募集的资金在5亿美元,至于具体怎么合作没有透露太多,不过合资公司可能会取得FF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相关授权,对于现在的FF来说,急需一笔资金注入,缓解现在FF的困境。

    第九城市曾经因为代理游戏《魔兽世界》让公司营收扶摇直上,但其发展也进入了低谷期。现在看来,第九城市显然还是想要重现曾经的辉煌,所以才会把投资注入当前正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之中。而第九城市选择投资贾跃亭,可能更多的是贾跃亭和第九城市拥有一样的经历吧,两家都曾经辉煌一时,而现在都处于发展低谷时期。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贾跃亭

    如今贾跃亭一波三折才找到朱骏这个金主,这回能否真正实现他的汽车梦让他凯旋回国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