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揭蔚来大幅裁员及销量作假事件真相

    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蔚来可谓是被国内众多消费者寄予厚望,甚至被称为下一个特斯拉。然而,前段时间发生的销量作假事件,让公众对蔚来产生了很大的疑虑,蔚来也一下子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日前,蔚来再次回应了销量作假事件。

    蔚来销量作假事件
    蔚来销量作假事件

    早在今年的3月份,一位自称是蔚来前员工的网友,爆料了蔚来正进行大幅度裁员以及新能源汽车销量涉嫌作假的消息,该传闻也令蔚来成为了大众口诛笔伐的对象。随后,蔚来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表示大幅度裁员以及销量作假的传闻均是谣言,截止到2月底的时候,蔚来ES8总共交付的车辆就将近有一万四台左右,而员工自行购买的占比也不过是2%左右。

    时隔两个月之后,蔚来再次回应了销量作假的传闻,声称该爆料用户并非是蔚来的前员工,公司将会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该网友。目前,根据蔚来的最新公告显示,蔚来起诉该网友已经被法院正式受理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中,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最终定论了。

    蔚来最新回应
    蔚来最新回应

    作为新能源汽车企业的蔚来,也是难逃亏损的命运。此前,根据蔚来公布的2018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蔚来的亏损金额再次实现了暴涨,去年一整年的时间里,蔚来的亏损金额就已经超过了96亿元,同比暴涨了92%,而第四季度的亏损金额更是达到了35亿元。由此不难看出,蔚来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依旧会呈现亏损的态势。即便是如今已经实现规模化量产,并且销量也在持续增长,但仍然会面临非常大的亏损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