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7新机发布时间揭晓

    一加手机在国内的追捧者非常多,就连小编也是一加手机的粉丝,天天期盼着一加新手机何时上市。提起一加新手机,那就不得不提一加7系列了,这款手机的确非常让大家期待。那么一加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下面给大家说说一加7的信息。

    一加7即将上市
    一加7即将上市

    日前一加科技正式对外公布,定于5月16日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旗舰一加7系列,拥有一加7、一加7Pro两款新机,其中一加7Pro采用了联合三星定制的新一代AMOLED显示屏,分辨率或达到2K,并支持90Hz刷新率。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一加7Pro将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大内存,后置索尼4800万三摄,依旧采用玻璃材质机身,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峰值功率30W的Warp闪充。

    除了手机发布时间以及手机配置,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售价了。此前已经有一加7Pro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流出,其中8GBRAM+256GBROM版本售价749欧元,顶配的12GBRAM+256GBROM售价819欧元。

    近日,一加7Pro在印度的售价也遭曝光,6GB+128GB版本售价为49999卢比(4873元人民币),8GB+256GB版售价为52999卢比(5166元人民币),12GB+256GB的顶配版本价格为57999卢比(5653元人民币)。

    目前国内一加7售价还没公布,不过参考下印度以及欧洲的售价,估计中国的售价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从售价上来看,一加7顶配版价格更加好,毕竟顶配版与标准版的价格相差不大。一加7系列即将发布,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人,快准备好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