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钱豪是富豪吗?揭秘天厚投资CEO张钱豪背景资料

    最近,娱乐圈曝出消息,袁巴元朋友圈曝张雨绮与新认识男子开房家丑一事。网友表示,和张雨绮开房这名男子疑似是天厚投资CEO张钱豪。这是真的吗?张钱豪又是谁?大家对他都不是很熟悉吧!那么张钱豪是富豪吗?

    天厚投资人张钱豪是富豪
    天厚投资人张钱豪是富豪

    首先,关于网友爆料该名男子疑似张钱豪,但张雨绮火速回应,称开房、狐臭等不属实。那么问题就来了,上了热搜的张钱豪是什么来头?张钱豪是富豪吗?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天厚投资CEO张钱豪背景资料,下面一起来了解。

    公开资料显示,张钱豪的天厚投资Tophold创始人&CEO,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斯蒂芬·罗斯商学院,拥有10多年华尔街投行经验。从照片来看,张钱豪是一个成熟的有魅力的企业家。但其家产、背景等资料外界不得而知。

    据悉,天厚投资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提供财经资讯和投资者交流的平台。2017年,张钱豪曾说过,在市场风险比较高的时候,可以购买美元、黄金,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