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关闭美国工厂 华为狠心撤退特朗普慌了

    华为可是5G的领头羊,所以遭到美国的嫉妒被各种打击,最后被逼关闭美国工厂,现在准备撤出在美国的所有工厂,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件很大的打击,现在特朗普开始慌了,因为华为撤离所有工厂,那么美国很多工人就会下岗。

    华为为什么关闭美国工厂
    华为为什么关闭美国工厂

    华为在美国建立几十家工厂,帮助美国很多人解决基本生活问题,但是现在特朗普不怕死打击华为,这对华为来说打击虽然很大,但是撤离所有工厂也不怕,就怕到时美国工人会反抗到底。

    华为在去年的时候备受大家的关注,在5G技术出现之后,华为也是陆陆续续的接到了很多的订单,对于华为未来的发展大家都是抱着前途无量的态度去看待的。但是华为突然之间国外几十家工厂全部迁回国内,并表示可能会退出美国市场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因为在华为5G出现之后,美国一直在想方设法的阻止华为的发展与壮大,他们还污蔑华为有安全问题,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华为撤离美国工厂
    华为撤离美国工厂

    而美国的这个说法一出,华为立即作出了回应,只要美国能拿出实际的证据,那么华为一定会接受惩罚,但是美国一直都没有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据。面临这种局面,华为也是当机立断,将十几个工厂全部迁回了中国,这下美国惊呆了,他们也是没想到华为会这么迅速的退出美国市场,现在陷入尴尬境地的已经变成了美国。

    一旦华为将工厂搬回国内之后,那么美国国内的就会面临很大的人员失业问题,而是否真的会退出美国市场,华为总裁任正非也是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华为会将事业重心放在接受并且欢迎华为的国家,对此大家认为华为的做法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