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速董事长妻子董洁照片 他的老婆竟然也是案中死者

    这几天,互联网上有关“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死亡”的消息刷屏了,值得注意的是,余联兵是与妻子董洁(同音)一起身亡的,两人去世原因现在还是一个谜。案件发生后,大家将关注度放在优速董事长妻子董洁身上,听闻女方家属之前曾来闹过,而余联兵甚至说活下去是幸运的。

    优速快递董事长身亡
    优速快递董事长身亡

    优速快递发布讣告,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因发生意外,于北京时间(当地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不幸离世,享年47岁。

    据看看新闻消息,事发当日,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而据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目前,网上并没有优速董事长妻子董洁照片,不过听闻董洁与余联兵感情似乎不算好,两人经常吵架。我们回归案件,警方为何要到现场拉起警戒线?这绝对不是一起普通的死人案件,再算上两人双双身亡,再结合余联兵此前的感慨,这案件中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