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实际差异竟这么大

    我们在买手机之前,有一点是最为关心的,那就是电池续航问题,当然最希望就是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买手机之前,有详细介绍手机电池续航时间。接下来就看一下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电池续航怎么样?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续航时间被夸大了50%,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苹果手机电池续航测试数据
    苹果手机电池续航测试数据

    英国消费权益组织就对苹果iPhone手机续航时间测试了一下,对外宣布表示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小编就为各位列出其中一款手机测试情况,就拿iPhoneXR来说,官方称可以连续打25个小时电话,经过测试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电话电池续航大大缩短了不少,仅有16小时32分钟,续航时间缩短了一半时间。

    苹果回应电池续航一事
    苹果回应电池续航一事

    面对英国消费权益组织给出的测试,苹果官方作出了最新的回应,对此表示称,两者测试方法不一样,不能作比较。苹果官方的回应太敷衍了吧。现在测试结果对外公布,苹果的确有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的嫌疑。测试数据都被曝光了,消费者很怀疑苹果官方有夸大电池续航时间的事实。

    看到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给出的测试报告,和苹果官方的测试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电池续航时间缩短至一半,两者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意味着用户使用的时间不长,差距这么大这不是在欺骗人吗?苹果是全球知名的手机大品牌,现在却传出了这种事情,许多网友表示非常的震惊,你还会买苹果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