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行榜 最新中国十大未婚女富豪

    中国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每个省每个市都有不少的富豪,这几年十大富豪榜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根据2019年中国首富排行榜来看,占据前十位的以马化腾、马云为首的基本都是男性富豪,那么最新中国十大未婚女富豪前四位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名:李颖

    李颖,为云峰基金三名团队创始人之一。还没上大学就已收到许多知名高校邀请,曾以极短时间同时获3个学位,后她顺利进入麦肯锡公司,马云曾多次远飞美国邀请她到阿里工作,但都被其拒绝了。

    中国十大未婚女富豪
    中国十大未婚女富豪

    第二名:纪凯婷

    纪凯婷,1990年出生于香港,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父亲为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别看年纪不大,纪凯婷已经成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高达13亿美元(约人民币80.6亿元)。有消息称,纪凯婷依然单身。

    第三名:宋美遐

    宋美遐,1982年出生,她没有资深的家庭背景。初入职场,也只是工资仅有2000块的普通小员工。因她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不断的学习总结在08年创建了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担任中盟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文化产业——中盟世纪传媒公司董事、CEO。我们大多也是看张绍刚主持的《非你莫属》从而熟知她,多年来她在演艺和出版等领域打拼,通过多年的累积了现身价几十亿。目前还单身的她,宋美遐表示对另一半其实并无特别的要求。

    第四名:何超琼

    何超琼,1962年出身,风韵犹存。她的父亲是有着澳门“赌王”之称的何鸿燊,担任美高梅中国主席、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曾被评为财富杂志50位商家女强人,2015年更是以50亿美元的身价成为香港女首富。这位美女以前结过婚,但是已经离婚了,目前还是单身。

    以上这四位都是未婚女富豪,相信网友们对她们有一些也是很熟悉的,这些女富豪基本上都是女强人,就算是结婚了也有可能是隐婚,所以网上对她们私生活的资料也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