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对大陆发展16字评价 郭台铭这样看待大陆发展

    最近,富士康创始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特别是关于郭台铭对大陆发展的评价,引发广泛关注。相信不少网友都好奇,郭台铭对大陆发展16字评价是什么?郭台铭是怎么看待大陆发展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富士康郭台铭
    富士康郭台铭

    郭台铭,男,1950年10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2019年4月17日郭台铭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由于宣布竞选总统,所以大家想知道郭台铭对大陆的态度。

    郭台铭表示,两岸深化合作为台湾经济带来红利,大陆已经成为台商越来越重要的市场。不过,对于在台湾本土,仍有部分民众特别是年轻人对经济发展前景存疑,郭台铭认为其根源并非执政党施政不力。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至于郭台铭对大陆发展16字评价,对此,郭台铭有不同的看法,郭台铭认为,市场靠大陆、技术靠研发、命运靠自己,再度提出他的理念。郭台铭是这样看待大陆发展的,他认为大陆市场具有巨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