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什么时候普及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随着5G网络的技术越来越成熟,许多人很想体验一下5g网络,而大家最关心的是5g什么时候普及?虽然,今年5g网络试商用,并且推出5g手机,但是,5G网络没有那么快普及的。甚至有些城市要等到好几年,才能使用得上5g网络。

    5G网络
    5G网络

    大家对5g网络满怀希望,5g会带来如何改变呢?那么,你知道5g什么时候普及吗?目前,有很多个城市将开展5g网络试商用,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现在5g网络就要来临了,你认为4g手机还能用多久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吧!

    大家都觉得5G网络现在已经来了,而且5G手机也开始陆陆续续诞生,就感觉5G网络将要全面普及了,实际上5G网络的时间早就已经确定,将在2020年的时候全国推行。毕竟按照当今的趋势,5G也要通过两年的试验阶段才能够正式在全国推出。而使用5G网络技术不仅需要满足在一线城市的条件,还需要更换现今的手机才能够使用。

    虽然现在出现了少量的5G的手机,但价格一般在10000元以上。即使不考虑折叠屏幕本身造价就比较昂贵的因素,一部带有855处理器的5G手机的价格也应该在8000元左右。这部手机的价格相比正常价格至少高出3000元。根据中国移动的预测,5G手机的价格在两三年内应该可以做到低于1000元。对于一般公众来说,也许在2021年或2022年我们才能最终使用5G网络。

    总体来说,4G安卓手机的使用寿命约为三年。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不需要在这个阶段匆忙更换5G手机。这样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因为现在更换5G手机是不合时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