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长制药上市黑幕? 这间公司上市时有黑幕吗?

    这几天,步长制药丑闻事件的持续发酵让这间公司备受质疑,其中网上有一个消息称:步长制药在上市之前的审核存在黑幕,IPO不正规,此消息引发不小争议。步长制药上市有黑幕,这件事情到底是否属实?

    山东步长制药集团
    山东步长制药集团

    虽然说网上存在有关步长制药上市黑幕的消息,但并没有实质证据证明此事件。此外,我国对于企业上市的审核越来越严格,一间企业想要靠黑幕上市,可能性估计不大。最新消息消息,步长制药股价报31.91元,市值达到282.83亿元。

    山东步长制药集团组建于2008年,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制药集团,集团位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工业园区。

    公司拥有以母公司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为首的十家分别涉及药品制造、药品销售等领域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在山东菏泽地区注册的旗下企业有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菏泽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神州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正邦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步长医药销售公司等五家企业。因属集团式管理,各分公司其质量管理水平与模式较为统一,故本次市长质量奖的申报以山东步长为主,菏泽步长与山东神州为辅系统阐述步长制药集团的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