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爆炸消息 专家放狠话:明年楼市将彻底走低

    现如今,楼市的走向可谓是牵动着每个购房者的心,在各地多轮楼市调控政策之下,目前楼市也是趋于稳定了。日前,有传闻称楼市传来爆炸消息了,专家预测明年的楼市将彻底走低,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最新消息

    小编还记得几年前无论房价怎么涨,市场仍保持那份狂热,购房者无一例外前去看房,挤破脑袋赔上茶水费也要参与摇号,现在为什么是这种情况?一方面是购房者真的越来越理智了。即便一些房企看懂了当下严厉的房住不炒格局,想把之前囤积的房源拿出来降价出售,保证能挺过这个寒冬,奈何刚需们心里明镜一样,现在接盘买房的人都是傻子,为了与炒房客一较高下,他们最耗得起的就是时间。

    另一方面还是人们长期以往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涨的时候大家都在买,所以有继续升值的空间,跌的时候认为可能还会继续降,谁也不愿意随便出手,所以都在观望。对此混沌的局面,专家放出狠话,现在国家态度明确,以前在不断调整,现在仍不会放松,后续还会继续升级,未来一年房价将彻底走低,因此主动权掌握在购房者手里,相信等待会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动每一位购房者的心。今年楼市的调整措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很多机构和专家都在预测今明两年的房价走势,特别是临近年底购房者表现的愈发关心。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0月份百城重点城市二手房涨跌城市数量上,上涨城市51个,持平城市3个,下跌城市46个。

    对于楼市的未来走向,有专家称:现在的主动权在购房者手里,开发商已经认定了高房价已经封顶。毕竟国家明确声明,以前的调控不会放松,后续将继续升级。而多数购房者都在等待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以前被开发商害的太惨,现在怎么也要牵制一下。后续国家进行大规模调控的时候,房价将会彻底走低!

    假若真的如这位专家所说的一样,明年的房价彻底走低,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购房了,除了刚需的购房者之外。因为随着房价彻底走低,房子的价值也会随之降低。当然,在小编看来,明年楼市彻底走低的概率很低,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