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楼市调控政策 深圳房价将走向何方

    上一年楼市处于低迷状态,从今年春节过后,各个地方的楼市开始回升。最新楼市调控政策,深圳楼市迎来新消息,深圳楼市迎来“小阳春”行情,而成交规模也在回升,不过深圳房价将走向何方。

    楼市调控政策最新消息
    楼市调控政策最新消息

    在去年国家调控政策之下,房价有所下跌,而且国家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新一轮中央经济会议为“回暖”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变数。在政策调控的背景下,楼市这股回暖行情能否持续,未来深圳楼市将如何发展?

    3月,深圳楼市迎来了一股“暖流”。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房企推盘意愿明显增强,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政策利好的带动下,深圳市场成交规模回升,2019年一季度,深圳市场共成交商品住宅68.4万㎡,同比增长21.4%。

    楼市传来重磅消息
    楼市传来重磅消息

    虽然成交量持续增长,但深圳商品住宅成交价格基本没有大幅度变化,3月成交均价为54005元/㎡,环比微跌0.4%,保持长期稳定。在成交价格方面,深圳一季度住宅均价高于北京和广州,略小于上海,但深圳的均价增长幅度同比仅为5%,远小于其他一线城市,处于严格的调控状态下。

    除了刚需产品外,豪宅产品也实现了热销。2019年4月,绿景红树湾壹号和半岛城邦4期等豪宅均实现热销,再一次反映了深圳客户的强大购买力。在调控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新房价格受限价影响,往往与二手房价格倒挂,同时由于高端住宅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因此一些地段优越、占据优质资源、性价比极高的楼盘大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