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背后的大国 制裁伊朗石油出口背后有大国默默支持

    美国宣布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美国想要遏制伊朗一滴油也不给卖出去,是多么霸道的行为。伊朗和美国已经彻底闹僵了,现在的美国就像彻底打击伊朗经济,连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也会被制裁,但伊朗背后的大国会默默支持。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从一开始,美国将伊朗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到如今阻止伊朗出口石油,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彻底把伊朗激怒了。伊朗外长放出强硬信号,称如果美国一意孤行,继续对伊朗方面进行军事挑衅或者在其它方面施加压力,伊朗不会坐以待毙,革命卫队会彻底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让整个波斯湾的石油都无法出口。

    伊朗背后的大国在默默支持着。美国彻底惹怒了伊朗,现在决定反击美国,美国运石油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伊朗威胁锁住运油“咽喉”,美国这次碰到硬骨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