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李嘉诚 现时李嘉诚马云谁有钱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马云作为全国首富更加是没有人不认识。其实这两位超级富豪在很多人眼中都是非常厉害的,而且经常拿他们来做比较,究竟他们两个谁才是为国家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呢?要是小编来看的话,肯定是马云,毕竟马云的产品不只是改变中国,甚至在改变世界。那么马云如何评价李嘉诚呢?现时李嘉诚马云谁有钱?

    李嘉诚身价多少
    李嘉诚身价多少

    曾经在一个公开的场合里面,马云表示如果当时那个项目由李嘉诚来做的话,李嘉诚未必做得好,对于马云这样的评价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那么其实李嘉诚和马云两个人究竟谁更厉害呢?按照目前的资产来看,马云比李嘉诚有钱很多,毕竟马云一直都处于国内排行榜前三,而李嘉诚只是前五,比有钱的话李嘉诚是比不过马云。

    但是李嘉诚的格局太大了,无论在哪个行业李嘉诚做得都不比马云差,李嘉诚在实业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就,马云在互联网方面的成就也是国内无人能及的,虽然两个人做的板块是不一样,但是要说谁做得好的话,网友肯定觉得马云会更好一点。

    马云身家有多少
    马云身家有多少

    马云的产品正在改变世界,而李嘉诚目前已经退休了,虽然表面上李氏家族的各方面都需要李嘉诚点头,但是基本李家两兄弟还是可以话事的。马云在上一年已经公开表明过要退休了,会重新投入教育行业里面去,相信未来李嘉诚和马云这两位退休人士,还是会有能力影响全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