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这10个城市房价正在下跌

    房价不断上涨,对年轻人来说压力很大,经常在盼望着房价什么时候才能下跌,毕竟买房才能买到稳定的生活。2019年房价下跌了吗?有哪些城市的房价下跌?2019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曝光,这10个城市房价正在下跌。

    房价下跌了吗
    房价下跌了吗

    没买房的恭喜,已经买房的就有点可惜了,因为房价开始下跌了,所以没买房的人终于盼到头了。全国买房由涨转跌,哪10个城市的房价跌的那么厉害。二手房价下跌趋势或将持续,三四线城市集体凉凉,不用担心房价高买不起。

    最新的数据显示,1月份国内房价出现了房价拐点性转折,尤其是这10个城市房价下跌最为明显,它们分别是:成都、厦门、上海、张家口、廊坊、大庆、福州、漳州、石家庄、保定。其中前三位的成都近一年累计下跌15%,厦门近一年累计下跌13%,上海近一年累计下跌10%。累计跌幅在5%以上的有13个城市,其中10%以上的有4个城市。

    房价下跌城市有哪几个
    房价下跌城市有哪几个

    二手房下跌比较最为明显,其中,4个一线城市和31个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下降0.1%,一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开始全面下行,这一现象为最近45个月首次出现。二手房市场基本上是“有价无市”。2019年的棚改政策大幅度调整,像山东、山西、河南等城市降幅均超过70%,三四线城市涨幅回落比较明显,集体凉凉。

    全国各地房价下跌,尤其是二手房跌幅更加明显,购房者无需担心房价会上涨,真正焦虑的该是卖房者,3个楼市好消息传来,2019年到底该不该买房还是看自己的需求,如果结婚生子必须要有一套房子作为港湾就买买买,如果房子不是必须买就等等那些二手房房主低价抛盘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