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退投资公司 刘强东为什么退出章泽天首投项目

    刘强东和章泽天是不是离婚了,为什么双方都各自退出对方投资的公司,此前章泽天退出刘强东相关的投资项目,现在轮到刘强东退出投资公司,这对夫妻感情生活让人很是不解,谣传离婚了,他们都相继否认,这到底是为什么。

    刘强东退章泽天首投项目
    刘强东退章泽天首投项目

    刘强东退出章泽天的首投项目,他们各自划清资产是因为离婚吗?也许这样做也是为了以后做准备,毕竟当前刘强东陷入丑闻当中无法走出来,而章泽天则消失在大众眼线,具体情况详细分析。

    4月28日,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京东集团总裁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这家公司曾于2015年7月,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刘强东、章泽天和天使投资方联想之星跟投。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企业股东变更明细记录显示,除刘强东旗下的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4月28日撤资北京印象外,其个人也退出股东行列。“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公司,刘强东出资5000万元,占50%的股份,章泽天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并已投资了9家公司。

    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中小学在线教育产品的互联网公司,也是“作业盒子”的运营主体,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2015年7月10日,章泽天曾和刘强东曾通过东辰投资投资该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章泽天在投资领域的“处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