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江信托向投资者兑付 部分逾期收益获兑付

    继4月22日承诺将尽全力解决中江信托历史遗留问题、维护投资人相关权益,并发布《敬告投资者书》后,雪松控股已开始通过相关行动兑现解决中江信托历史遗留问题的承诺。

    信托行业
    信托行业

    4月28日,中江信托发布公告称:“雪松控股已按4月22日发布的《敬告投资者书》承诺,于4月26日将相关信托产品的逾期收益款项(按原信托合同约定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垫付至中江信托风险项目信托专户。中江信托在复核各产品逾期收益金额后,已于今日(4月28日)向投资者兑付。”

    4月22日,雪松控股受让中江信托71.3005%股权完成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成为中江信托第一大股东。在同日举行的投资者恳谈会上,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将在9个月内解决逾期项目问题。

    22日发布的《敬告投资者书》明确,对于中江信托的逾期项目,“之前投资者未能兑付的利息,由雪松控股先行在本文正式发布一周之内予以垫付,后补相关手续。”张劲当日曾披露,中江信托踩雷的产品有30多个,涉及约2400多名投资人。

    根据公告相关内容,中江信托称将于4月29日启动对已登记信息的投资者回访,逐一确认信息并跟进服务。为了推进逾期项目的顺利解决并跟进服务,中江信托在公告中再次呼吁投资者尽快完成信息登记,并提醒称:“各位投资者需登记真实信息,未及时登记或未办理后续手续的将可能影响之后信托收益的准确及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