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集团兑付逾期 金诚集团倒闭了吗现在雷了

    越来越多公司爆雷了,投资者当然不希望看到这种新闻,又有一个集团爆雷了,这个集团就是金诚集团。就在去年年末,有消息传金诚集团兑付逾期了,这种情况并长久,现在金诚集团终于爆雷了,涉嫌非法吸存30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了。

    金诚董事长韦杰被捕
    金诚董事长韦杰被捕

    2018年12月份,金诚集团陷入兑付逾期情况,有投资者被诈骗100万元以上,哭过、闹过也要不回损失。曾陷入兑付危机的金诚集团最终爆雷了,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也被刑拘了。

    有消息称,4月28日凌晨开始,金诚集团韦杰、徐黎云、蒋雪琦等30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杭州警方抓获。至此,这家号称国内最大的民营PPP企业倒下。

    根据金诚集团官方网站介绍,金诚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集团以特色小镇为核心产品,旗下主要有金诚新城镇、金诚财富、金诚产业、金诚之星、有象文化、酒店、房地产、金诚金融、公众公司等板块。

    其创始人韦杰1981年生于金华东阳。浙江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后,韦杰依照所学专业考取司法资格证书、律师执照,成为一名律师。

    2008年,韦杰创立金诚集团,以政府基础设施投融资业务为切入点,于2016年将“新型城镇化”确立为公司发展主线。通过深化布局特色小镇及PPP项目,综合发展财富、酒店、文化、农业、教育、医疗、商贸等产业板块。